当前位置:

雁峰:送戏下乡百家欢 文艺渲染幸福年

来源:红网 作者: 唐昊洋 蒋楠 曾丽莎 编辑:李璐 2021-02-01 15: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1143839.jpg

近日,衡阳市雁峰区举行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戏曲进乡村·非遗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1143752.jpg

演职人员精心准备了歌舞表演。

微信图片_20210201143758.jpg

以扶贫为主题的小品也反映了新农村建设的新变化。

微信图片_20210201143745.jpg

当天,5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

红网时刻衡阳2月1日讯(通讯员 唐昊洋 记者 蒋楠 实习生 曾丽莎)近日,衡阳市雁峰区举行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戏曲进乡村·非遗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题为“幸福花开·新思想天天润衡州”。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群众的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些精彩的瞬间。

当天下午,村民们不仅欣赏到演职人员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还享受到了科技、医疗、法律、农林相关咨询服务。活动现场,5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相关单位还免费发放种子、树苗,这样一套文化科技卫生的惠民“组合拳”打下来,得到村民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雁峰区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的帷幕。今后,雁峰区将结合节日、专题科普、文艺表演等多种主题,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载体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雁峰居民的业余生活,创造美丽和谐的文明实践新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 唐昊洋 蒋楠 曾丽莎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8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