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扶贫办来新田看望慰问因公殉职扶贫干部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2021-02-01 19: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卓宇斌)2月1日,湖南省扶贫办二级巡视员邹序树一行代表省扶贫办党组到新田看望慰问脱贫攻坚因公殉职的王红华同志家属。新田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以及县扶贫办、新隆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1111.jpg

王红华,中共党员,生前系新田县新隆镇侯桥村第一支部书记、扶贫工作队长,2019年10月王红华体检时发现肺部存在异常情况,为不耽误工作,直到2020年5月不能继续坚持工作后才前往医院复查,确诊身患肺癌,6月20日因肺癌晚期,医治无效去世,年仅41岁。

在王红华家属家中,邹序树给王红华的妻子送上慰问金,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就学就业等情况,鼓励她要坚强起来,振作精神,乐观生活。邹序树叮嘱市、县相关部门要做好家属的保障关怀工作,及时对接沟通,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关心照顾好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牺牲干部的家人身上。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8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