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春运丨双牌:交通部门多措并举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秦清宇 编辑:陈小婷 2021-02-01 15: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201104003_副本_副本.png

红网时刻永州2月1日讯(通讯员 江南好 秦清宇)1月28日,春运大潮正式拉开帷幕,双牌县交通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值守、调配运力、维护设备,助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在双牌县汽车站,进出车站的旅客并不多。因倡导就地过年,这几天,双牌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的人流对比往年同一时间都有了较大程度的减少。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汽车站安排保洁员对售票大厅、候车室、进站口、车辆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健康码和测体温等防控措施。春运期间,双牌县预计陆运发班212班车次,客流量2400人次,水运24航次,客流量500人次。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勇军告诉笔者:“春运期间将严格执行各种安全行车规范记录,做到‘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提供优质服务,为广大的乘客提供舒适、温暖的乘车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秦清宇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9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