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2021-02-01 16: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唐湘黔,副区长罗毅出席会议。区人武部政委朱桥求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表彰了1个先进单位、和16名先进个人,认真分析了区征兵工作形势,并对2021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国家将正式实施“一年两征”改革,面临的挑战更加艰巨,标准和要求更高。征兵工作要始终坚持把“质量第一”作为征兵工作的核心,巩固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征集态势,突出大学本科生和大学毕业生征集主体,切实把现实表现佳、政治觉悟强、身体素质好、文化程度高的优秀青年选拔出来,送到部队。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把政治要求、质量指标、反腐倡廉贯彻到征兵工作每一个环节,坚决完成好上级赋予的征集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标准意识,认真抓好提升兵员质量的关键重点,要强化担当落实,协力攻坚克难,做到宣传氛围要浓厚、各级责任要压实、军地配合要密切、各项政策落实保障要到位、末端问效要跟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区征兵办公室成员、乡镇(街道)武装部长、坐落高校负责人参加会议。(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苏好)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