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免费送春联 易地搬迁点年味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李四军 编辑:陈小婷 2021-02-01 16: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日讯(通讯员 李四军)2月1日上午,宁远县湾井社区开展2021年迎新春送文化送春联下乡活动,以写春联的形式,祝福新时代,喜迎新春来。

宁远:易地搬迁年味十足  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_副本500.jpg

“扶贫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我还希望乡亲们的精神也‘富裕’起来。”湾井社区新当选的村主任兴奋地说道。活动现场,笔墨飘香,热情高涨,湾井镇荷花新村易地搬迁户争相请书法爱好者为他们书写心仪的春联,“福缘广大民心宽容,潭深千尺党恩万丈”,深深体现笔尖上的年味。此次活动为村民免费书写了对联百余副。

宁远:易地搬迁年味十足  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2_副本500.jpg

目前,荷花新村已实现整村脱贫,美丽乡村建设的画卷正在描绘和展开,大家齐心协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进新时代,创造美好新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四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9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