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文嵩带队检查火车站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峰 编辑:王杨 2021-02-02 10: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2日讯(通讯员 彭小峰)2月1日上午,江华副县长文嵩带队到江华火车站开展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江华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

文嵩一行实地察看了火车站出入站口、候车室、检测点、留观室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站场管理、旅客发送、防疫物资配备、异常情况处置及消防安全等工作。亲切慰问了站场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旅客的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文嵩指出,春运期间火车站人员流动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原则,统筹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抓好站场值班值守、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旅客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做好车厢、候车室等重点区域的日常消毒工作,畅通旅客进出通道,减少人员聚集,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隐患,全力做好今年春运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平安、健康、便捷、温馨、诚信、绿色”的春运目标,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新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峰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0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