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慢”火车上送“牛福” 让旅客一路带“福”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张皎 编辑:姜珊 2021-02-02 10: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GetAttachment (3)

近日,怀化开往梅江的7272次列车上格外热闹!列车上的工作人员在车厢现场为旅客们书写牛年“福”字及春联,还为旅客表演快板,车厢里春意昂扬。

牛年将至,工作人员运用牛的特点,结合“福”字的书写方式,将不同神态的牛,巧妙融入到福字书法之中,在车厢现场书写,面对面送给旅客,增加旅客的体验感。旅客们惊喜之余,开心地收下了这份满含深情的礼物,将“福气”一路带回家。微博网友们纷纷点赞这种操作,称其是“教科书式的温暖一路”。

QQ截图20210202095859.png

7272次列车是一趟特殊列车,从湖南怀化出发,经贵州,抵重庆,全程178公里。这是一趟没有空调、没有软座和硬卧、逢站就停的绿皮“慢火车”,在大山深处穿行。

7272次列车全程运行时间3小时12分,怀化到梅江全程最高票价11.5元,最低票价仅1元。为居住在沿线的菜农、果农、居民、铁路职工和学生出行带来便利,被沿线周边旅客亲切地称为“慢慢游”。

红网时刻记者 康晓乔 张皎 整理报道

来源:微博、怀化新闻网、湖南日报等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张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0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