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来啦!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2021-02-02 14: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024飞山景区画册_08.jpg

陈俊名 制作

日前,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并于2021年1月11日完成公示,确定14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靖州飞山景区名列其中。

靖州飞山景区位于县城西1公里处,以其独特的文化资源、优美的生态资源形成了集生态观光、文化体验、山林运动、休闲度假于一体的中国西南地区飞山文化体验旅游目的地。景区内资源品位高,飞山寨、飞山湖、飞山庙相辅相成,景区内处处是美景、步步有文化,文化与自然相得益彰,构成了一幅文化底蕴深厚、山水相映生辉的美丽画卷,成为展示靖州形象的一张旅游名片。

近年来,靖州县委、政府高度重视飞山景区的开发建设工作,加大资金筹措力度,整合各类资金,推动景区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包括景区大门、游客中心、交通道路、景观亮化、餐饮住宿综合服务设施、文化广场、文物保护与修缮、非遗传统文化体验设施等。今后,该县还将对景区内的娱乐设施和文化体验类设施做进一步的提升,通过招商引资或合资经营等方式引进儿童娱乐类、竞技类、休闲类、文化体验类等多种娱乐项目,同时进一步完善景区内的交通条件,如旅游观光车、缆车等,更好地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靖州站记者 李清)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