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沩山:选优配强“领头雁” 上好禁毒“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2021-02-02 16: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付聪)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全面推进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醴陵市沩山镇新一届村支“两委”成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月28日,沩山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新一届村支“两委”成员近80人参加禁毒业务培训,为新一届村支“两委”成员上好“禁毒第一课”。

会议从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主要表现和危害、毒品传播的渠道和环境等方面作了讲解,通过互动交流、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使新一届村支“两委”成员对毒品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禁毒工作有更深刻的了解。

接下来,醴陵市沩山镇将以“三化”为切入点,坚决打好禁毒扫毒人民战争,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一是基础工作常态化。严格落实辖区吸毒人员与涉毒重点人员管控措施,完善重点人员台账与档案,规范制作戒毒(康复)工作台账与档案。二是宣传教育长效化。加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由点到面,确保镇域禁毒宣传全覆盖;三是创建工作职责制度化。明确禁毒工作职责,提高业务能力,确保禁毒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1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