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入靖州县地妙村开展“送社会关爱”活动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莹 编辑:康晓乔 2021-02-02 15: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0291d717-8a9f-4dc6-93da-a2f168dccbea_.jpg

活动现场。

1月29日,湖南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妇委会来到帮扶村靖州县三锹乡地妙村,开展“送社会关爱”活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妇委会带着爱心糖果礼包、各类玩具、学习用品等价值12000余元的物资来到该村,对留守老人及儿童进行慰问,并组织了趣味赛事和心理课程,让孩子们在有趣的活动中,体验运动的快乐,感受团队合作的意义。同时,以思想与情感、独立生活、感恩父母等为题,引导孩子们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感受生命成长的快乐与幸福。

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积极配合老师的安排,齐心协力完成比赛挑选了自己心仪的玩具,课上认真聆听老师的授课,积极踊跃回答老师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课堂气氛十分活泼、融洽。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农村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小朋友们在这次活动都能有所收获、玩得开心!”(靖州站实习生蒋莹)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莹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