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他在长沙福元大桥桥顶“吹风”6小时,消防送水送饭最终将其劝下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高芹 2021-02-02 17: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杨艳 何青 通讯员 唐雄杰)气温虽然有所提升,但在高达几十米的大桥桥顶吹上6个小时风,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2月2日上午9时14分,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岳麓区福元路大桥东往西方向靠岳麓区发生纠纷,一男子站在福元路大桥桥杆上欲跳桥。长沙消防立刻调派石岭塘消防救援站出动一车七人赶赴现场救援。

期间跳桥男子情绪激动,不愿配合救援,多次避开消防气垫位置,消防指战员2人一组前后4次爬上桥顶对该男子进行劝说。中午1点左右,为避免男子体力不足发生意外,指战员爬上桥给男子送去水和午饭,最后在下午3时40分许成功将其劝说下来,转移至安全地带。

消防提醒:一时冲动而采取轻生等极端行为,不仅无法解决问题,对自身及家人来说,也是沉重的伤害和打击。生命只有一次,请珍爱生命!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2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