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红网 作者: 彭保华 周声遥 欧阳小雪 潘嘉诚 编辑:王杨 2021-02-03 08: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 周声遥 欧阳小雪 潘嘉诚)2月2日,出席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陆续向大会报到。

代表们早早地来到报到的房间,测量体温、扫健康码、领取代表证和会议资料。有的代表刚拿到代表证,便认真佩戴在胸前,有的刚刚办完报到手续,便开始翻阅手中的会议文件。代表们对会议的召开充满期待,也对履职尽责做了充分的准备。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目前群众最期待的是,完善一些村级娱乐场馆的建设,我参加这次会议,也带来了两个议案。第一个议案就是087县道的扩建,这一条道路是广东、广西通向涔天河旅游景区的便捷道路,目前车流量大,道路狭窄,这是我们桥市人民的愿望。”县人大代表唐青松说到。

来源:​红网

作者: 彭保华 周声遥 欧阳小雪 潘嘉诚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2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