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冬很暖 孩子们有了新衣裳

来源:红网 作者: 蒋楠 曾丽莎 编辑:李璐 2021-02-03 10: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孩子们收到新衣服很开心。

红网时刻衡阳2月3日讯(记者 蒋楠 实习生 曾丽莎)2月2日,衡阳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指导服务中心携手衡阳市微公益志愿者协会,前往祁东县洪桥街道社工站、珠晖区社工站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爱心棉衣捐赠活动,为两地的近200名儿童送去价值3万元的物资。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行详细了解了留守、困境儿童们的生活、学习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物资,同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好好学习。7岁的谭逸凡迫不及待地换上漂亮的新衣服,兴高彩烈地告诉工作人员,“我要向叔叔阿姨们学习,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帮助别人”。通过开展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让留守困境儿童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据悉,目前衡阳市民政部门在基层有193个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基层社会工作者400余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指导服务中心是在省民政厅指导支持下、市民政局的直接领导下成立的,旨在为衡阳市社工人才培养和社会工作发展提供支持,培养一支专业知识过硬、素质优良的乡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

社会工作指导服务中心对县(市)区乡镇(街道)社工站实施“手把手”、实地陪伴式督导,提高社工站社会工作人才专业素养,实现慈善资源融合、社会工作专业引领、志愿服务常态化,积极打造“慈善+社工+志愿服务”模式等特色品牌,推动基层社会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 蒋楠 曾丽莎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3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