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开展春运期间“两客一危”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蒋萌萌 胡政 编辑:吴思静 2021-02-03 16: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运期间“两客一危”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平安出行。

其间,执法人员采取分散执法和集中执法两种形式,对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危货运输车辆的违法违规、非法从事危险货物运输等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同时,为严格落实春运疫情防控工作,执法人员还对客运车辆、驾驶员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督促客运班车司乘人员安全行车,旅客全程佩戴口罩。

当天,执法人员依法检查各类营运车辆30台次,共查获非法营运、非法从事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两台。

春运期间,浏阳还将在全市范围内不定期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管控春运期间道路运输风险,维护好浏阳春运期间“两客一危”运输市场秩序,确保全市2021年春运工作圆满完成。(浏阳日报记者 蒋萌萌 实习生 胡政)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蒋萌萌 胡政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