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打响春节前收官战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蓉国 李蒂友 编辑:张皎 2021-02-03 17: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203162633.jpg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符蓉国 李蒂友)“这是农历年前最后一战,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彻底干净清除隐患,全面赢得胜利,为春节供电扫除障碍!向属地人民过年献礼!”2月2日,在35千伏杨泽线施工现场,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生产负责人对全体整装待发的施工队鼓舞道。

35千伏杨泽线初建投运于2013年,线路全长18.8千米,承担着对泽家镇、对山乡,以及灵溪镇、王村镇、西歧乡部分片区,共计258个台区,133台专变的供电任务,供电用户达1万7千余户,惠及6万余人。该线道穿山过寨,沿途高山林立,沟壑密布,线道环境恶劣而复杂,随着近期气温降低,供电负荷不断攀升,供电压力大。

年关将至,为了当地居民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发起“举旗.党建+春节保供电优服务”专项行动,对春检、秋检及日常维护时不能及时处理的隐患进行综合整治,扫除春节供电隐患,为春节保电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35千伏杨泽线春节保供电专项治理”是该次行动收官之战,参战队伍2个,分成9个小队,人员近200余人次,出动车辆近40余车次。采取白天停,晚上送的供电方式,计划对该线路线道进行清理,线路供电设施及设备进行清扫,据实进行更换或加装,并于2月2、3日两天限时完成。

“通过此次综合整治,该线路的供电能力及运行安全性能将得到很大提升,为当地居民春节用电提供了可靠保障。”该次施工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蓉国 李蒂友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4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