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非法捕捞河鱼0.9公斤 被判拘役三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崔晓云 伍雯婧 编辑:王杨 2021-02-03 17: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巡回审判现场.jpg

巡回审判现场。

2.庭审现场吸引了周边40余名村民群众前来旁听.jpg

庭审现场吸引了周边40余名村民群众前来旁听。

红网时刻永州2月3日讯(通讯员 崔晓云 伍雯婧)2月2日,永州市双牌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来到理家坪乡车头村,对贺某涉嫌犯非法捕捞水产品罪一案进行公开巡回审理并当庭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贺某犯非法捕捞水产品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并依法没收其作案工具渔具密眼网3副。

3.被告人做最后陈述.jpg

被告人做最后陈述。

4.当庭宣判.jpg

当庭宣判。

“我只到河里捞1斤多鱼,没想到问题这么严重,回去我要告诉屋里人,再不能搞了……”一村民旁听完庭审后说。来自周边村镇40余名村镇干部和村民群众现场旁听庭审,通过巡回审判现场“以案说法”。

5.庭审后,法官向周边村民群众发放相关资料.jpg

法官向周边村民群众发放相关资料。

庭审后,法院干警就地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向旁听群众发放了禁渔宣传资料,普及了关于禁用渔具、禁渔区域、禁渔时间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参与潇水流域水生生物资源保护。

来源:​红网

作者:崔晓云 伍雯婧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4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