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宝镜村:150亩沃柑开园采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彭保华 编辑:王杨 2021-02-03 16: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 彭保华)江华大圩镇宝镜村150亩沃柑成熟开园采摘,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田园乐趣。

在宝镜村种植户何文华的这片果园里,一个个硕大的沃柑挂弯了枝头,金灿灿的沃柑犹如一个个“金元宝”,在阳光的照耀下,色泽鲜艳、分外诱人。游客们慕名而来,在品尝鲜美沃柑的同时,也体验到了亲手采摘的乐趣。

原本在外面做城市绿化的何文华,想回家发展种植业,于2017年从村里承包了这150亩田地种植了沃柑,由于增施有机肥,种出来的沃柑果皮光滑,果肉细嫩,多汁味甜,今年迎来了第一年丰产期,预计今年可产沃柑10余万斤,按市场价每斤6元计算,可创收60万元以上。

宝镜村地理位置的特殊,四周环山,冬季的温度相对偏高一点,不会出现冰冻天气,适合沃柑的生长。

由于今年沃柑市场行情好,尝到了甜头的何文华,准备明年继续扩大种植规模,并利用宝镜村国家3A级景区的旅游优势,游客不仅能观光风光秀美、人文荟萃的古村落,又可以前来感受采摘的乐趣,让更多的游客体验田园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彭保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4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