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 雁峰区主要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高曙光 蒋楠 编辑:王敏 2021-02-03 17: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3101604.jpg

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图中)带队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红网时刻衡阳2月3日讯(通讯员 罗赕紫 高曙光 记者 蒋楠)2月2日,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浓浓关爱之情,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带队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慰问。

周玉军走进各位老干部的家,仔细询问老干部们身体怎么样、对老干部老党员工作有何意见建议。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周玉军十分高兴,祝愿各位老干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周玉军说,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雁峰区现在的优异成绩与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雁峰区委区政府工作。

周玉军等领导先后前往七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老干部们也祝雁峰区工作成绩更上一层台阶。周玉军叮嘱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要继续倾心尽力、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高曙光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5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