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春风行动”就业政策宣传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2021-02-03 16: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3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黄杨)2月2日,宁远县人社局联合县工业园、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走进湘运车站、汽车总站,开展“春风行动”政策宣传活动,为返乡务工人员和市民送上新年就业大礼包。

宁远:“春风行动”就业政策宣传暖民心_副本500.jpg

在汽车总站出站口,工作人员现场派发园区企业招聘信息手册、致农民工的一封信、社保宣传资料等,引导劳动力关注和注册“宁远智慧就业”公众号,把惠民大礼包送到大家手中。

宁远:“春风行动”就业政策宣传暖民心2_副本500.jpg

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传就业帮扶政策,介绍“春风行动”的相关信息,针对民众最关心的社保补贴、劳动维权、技能培训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释疑解惑。

此次“春风行动”政策宣传活动将持续到3月5日,通过春节前后在县湘运车站、县客运汽车总站、各乡镇大型圩场、易地扶贫安置小区设立园区企业用工宣传站点,为各类群体提供就业信息、政策咨询、劳动维权等服务,为民营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搭建平台,让“就业帮扶”进村进组进农户,让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真正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5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