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服务活动在阳明山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顺尧 毛明明 编辑:王杨 2021-02-04 09: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40900291.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通讯员 唐顺尧 毛明明)2月3日,双牌县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示范服务活动在阳明山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广体局、县书协等十余个单位设置服务台,以发放新年物资、理论书籍、宣传手册和现场示范讲解等形式,将春联、农技、义诊、科技、图书、文明送到群众身边,不少居民感叹:“‘三下乡’活动非常好,既送服务下乡,又送文明下乡,还送物资下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我们身边。”

微信图片_20210204090029.jpg

活动中,唐俊也情不自禁地挥毫书写一幅幅承载着祝福的春联送给群众,并祝他们的日子像春联一样红红火火。

本次活动以“走进新时代,乡村共振兴”为主题,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服务与“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乡风文明宣传结合起来,共开展送理论下乡、送文明下乡、送义诊下乡、送科技下乡、送农技下乡、送图书下乡、送法律下乡、送物资下乡等8项下乡服务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300余幅,理论、文艺、社科类图书500余册,科普、农技、文明、司法等宣传手册10000余份,手提袋、毛巾、卫生纸、钢笔、口罩等农民实用物资80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1000人次。

近年来,双牌县坚持文化惠民、科技富民、卫生健民的目标,深入持久地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努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有效地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唐顺尧 毛明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6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