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抖音“飞虎队”直播团队为65位脱贫户送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 付姣龙 王 敏 编辑:王敏 2021-02-04 09: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4093102.jpg

抖音“飞虎队”直播团队一行带着募捐物资,冒雨驱车来到祁东县老白地市村,为村里脱贫户送温暖。

红网时刻衡阳2月4日讯(通讯员 付姣龙 记者 王敏)“伯伯,我带着兄弟姐妹的心意,来给您提前拜个早年,现在身体好吗?还气喘不?”2月3日下午,天空下着蒙蒙细雨,抖音“飞虎队”直播团队一行带着募捐物资,冒雨驱车来到祁东县老白地市村,为村里脱贫户送去了温暖。

“谢谢年轻人,我身体好多了,政府易地搬迁安置有补助,现在又住上了新房,日子好过多了。”徐军生曾是贫困户,他面向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介绍着自己身后的一栋白墙青瓦新房。

当天,包含徐军生、刘继康2位脱贫户在内,“飞虎队”抖音直播团队40余位爱心人士为祁东县白地市村42户贫困户、23户低保和五保户送去了爱心物资,每人两袋大米和一桶植物油及慰问金。

“飞虎队”直播团队均为才艺达人,有一千多万粉丝量。两天前,百变小飞(徐琨)、徐有才(徐柳林)发起此次爱心募捐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爱心人士捐赠爱心款近4万元。他们说自己只是献出微薄心意,但人多力量大,希望通过行动带动更多年轻人、社会爱心人士,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点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 付姣龙 王 敏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6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