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珠晖区:“金牛送福”亮相衡阳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唐兰荣 文仕春 唐齐彰 编辑:康晓乔 2021-02-04 11: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在衡阳广场上6万盆鲜花拼织而成的巨型五彩花瓣绽放吐香,“迎春送福”花卉景点乍一亮相,引来了众多市民游客追花观景。花卉景点巧妙地糅合了传统文化元素,“中国年”的喜庆气氛扑面而来。

现场,长15米、高5米的镂空花窗以红色为主基调,大红灯笼悬挂在花窗两侧,花窗上镶嵌的春联“喜迎新春,牛年大吉”红底黄字格外醒目,两头金牛惟妙惟肖,活脱灵动,远观花卉景点气势恢宏,洋溢着迎春送福的喜庆氛围。

占地面积达620平方米的花卉景点,由年桔,塔菊,棕竹,红、黄菊花,石竹,角堇,蝴蝶花等10余种色彩鲜艳的花卉拼绣组成,以红、黄色调为主,花卉图案呈“花瓣状”,由6片彩色花瓣组合而成,寓意美好,祈愿“花开呈祥”。缤纷多彩的鲜花正处于盛花期,绽蕾吐芳,花期可持续至3月底。(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唐兰荣 文仕春 唐齐彰)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唐兰荣 文仕春 唐齐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7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