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2021-02-04 16: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4dfaf26d74a79b56dd81904b8a9b5a974fe581781612337109975.jpg

靖州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连日来,靖州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由县妇联携手县志愿者协会走进基层,为孩子们送去新春礼物,让爱温暖孩子们的寒假生活。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县妇联结合广大儿童特别是留守、困境儿童和中小学生家庭需求,携手县志愿者协会,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帮助和引导父母重视高质量陪伴,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温暖传递到儿童身边。

近年来,县妇联和县志愿者协会把关爱贫困儿童工作作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内容来抓,多方位了解儿童需求,多渠道关注儿童成长,用真情和爱心服务儿童,先后到全县多地开展有益儿童身心健康的活动,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靖州站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秦明)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