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中国红”扮靓新田城市街道 喜迎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黄新 骆新平 编辑:刘良骏 2021-02-04 21: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记者 王津 通讯员 黄新 骆新平)随着新春佳节临近,连日来,湖南省新田县环卫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选用鲜艳的国旗升挂在城区主干道路两旁,为节日布景。“中国红”既营造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在东溪街,工人们正在人行道上的路灯杆上安装五星红旗。本次升挂的国旗严格按照《国旗法》的规定,兼顾市容整齐、严肃、美观。尺寸统一为五号旗,采用对称升挂方式,将在府前路、龙泉路、迎宾路、新华路等15条主干道路,共计1580根灯杆上升挂。

目前,府前路和秀峰街已完成国旗的安装。远远望去,升挂好的国旗整齐划一,彰显着最美的“中国红”,扮靓了新田街道,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黄新 骆新平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8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