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在娄底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胡冲 2021-02-05 07: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 2月3日,副省长陈飞在娄底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先后来到娄底“正央时代”一期建筑工地、湖南煤化新能源有限公司,对重要安全生产部位、设备及危险源进行检查。

陈飞指出,建筑施工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放松管理,特别是春节临近,不少项目赶工期、抢进度,更要加强现场管理,完善安全设施,严守操作规程,确保施工安全。危化品生产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强化重大危险源管控,加强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全过程管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陈飞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压实各级各单位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可靠安全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