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仕忠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范莉 编辑:康晓乔 2021-02-05 11: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困难企业及职工、老党员、百岁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李仕忠走访慰问老党员张继斌。

在县装卸公司,李仕忠慰问了困难职工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对装卸公司在稳定企业职工、妥善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上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县装卸公司领导班子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适应新市场、新形势,早日摆脱困境。

在离休干部刘维忠家中,李仕忠与老人促膝长谈,聆听他英勇抗日的战斗故事,感谢老人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作出的历史贡献,当得知刘维忠老人今年97岁,耳聪目明、精神矍铄时,李仕忠叮嘱老人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要求相关部门时刻关注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落实好优抚政策,为老人提供优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其安享晚年。

在锦和镇西街社区老党员张继斌家中,李仕忠与其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家庭及子女等情况,为他送上节日祝福,并嘱咐锦和镇党委要多给予老党员们关心和照顾,及时了解和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能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李仕忠说,老党员们为麻阳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聚集正能量,继续保持坚强党性,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为麻阳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当天,李仕忠还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扶贫干部、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麻阳站记者 曹芹 范莉)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范莉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