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交警:坚决抵制三轮车违法载人带来的“危险便利”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莉 杨怡琳 黄榆芩 编辑:康晓乔 2021-02-05 11: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交管中心民警巡逻至富洲北路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的车厢内搭乘了2名乘客,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并进行检查。

三轮车违法载人被查。

据驾驶人黄某讲述三轮车平时是用来运货的,车上的两名乘客是自己的熟人,为了图方便就不顾安全乘坐在车厢内,没想到刚好就被巡逻交警查获。

执勤民警立即对黄某及车上乘客进行批评,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驾驶人黄某未悬挂车牌、违反规定载人、改装改形等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麻阳站记者 范莉 杨怡琳 黄榆芩)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莉 杨怡琳 黄榆芩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