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田金晶 编辑:李艳华 2021-02-04 16: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田金晶)2月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良武参加走访慰问。

图片2_meitu_1.jpg

每到一处,杨彦芳都亲切的和老干部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回顾老干部们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祝福,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古丈县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古丈贡献才智。同时,杨彦芳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关心老干部生活,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图片3_meitu_2.jpg

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古丈县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应有作用,全心全意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传播正能量,为古丈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田金晶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0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