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荣获全市三等奖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夏永胜 编辑:黄杨 2021-02-06 10: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6日讯(通讯员 夏永胜)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荣获了永州市2020年交通运输发展目标任务综合评估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三等奖荣誉。

2020年以来,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公路日常养护管理水平,保障管养公路的安全畅通,营造安全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公路养护常态化。在2020年里共修补沥青路面1584.9平方米,处治裂缝15240米,修复水沟279.65米,清理水沟104943米,清理桥梁涵洞674座;水泥混凝土破碎路面换板9000多平方米,防撞墙刷新19253.6平方米,水泥路面补灌缝177421米,行道树刷白47049株;新增标志、标牌150块,新增、更换、维修钢护栏5420米;新增钢筋混凝土防撞墙6370米、挡土墙396.88m³,新划标线21738.7平方米,增设示警桩和道口标注2703根,轮廓标800个。桥梁养护维修精细化。对所有管养桥梁进行定期检查,完成了宁远县鲤溪镇下庄村西江脚自然河道桥梁维修工程,水市桥危桥进行省项目库危桥入库以及危桥拆除重建工作,以及S230线的万家桥、清水桥、花桥、双桥等四座桥梁的维修工作。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优质化。做好管养干线公路交通安全隐患处置工程,完成了国省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和县乡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切实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化的公路安全保障。

下一步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将团结带领中心全体人员再接再厉,求真务实,扎实做好各项公路养护工作。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夏永胜

编辑:黄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1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