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监局开启“春雷2021”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1-02-05 19: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2月5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开启“春雷2021”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坚决整治一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不到位、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不到位的问题。该行动将持续到3月31日。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要求企业自查自纠。生产经营单位在进行设备设施的日常检修和班组维护之外,必须组织专门的安全管理人员,每月对所有岗位、所有设备、所有生产经营环节开展全覆盖隐患排查。排查发现隐患必须制成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整改完毕验收合格方能销号。发现重大安全隐患要上报至主管部门,并采取必要的安全管控措施,严防隐患酿成事故。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还将对本辖区和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不间断的排查检查。每周至少组织1次检查。严格标准、严厉打击、严肃查处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和建设、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擅自生产、关闭取缔后擅自恢复生产或以停代整、假借技改之名而违法组织生产等非法违法行为和“三超”“三违”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1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