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闻香寻梅!衡阳茶山坳的梅花开了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2-05 20: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时下,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梅花山庄寒梅轻绽,正是早春赏梅好时节!

4.jpg

早春时节,寒气还没有退尽,茶山坳的梅花就悄然开放了。

6.jpg

白梅朵朵如飘雪。

7.jpg

梅影摇曳。

1b.jpg

红梅片片如彩霞。

红网时刻衡阳2月5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唐兰荣)“陌上风光浓处,第一寒梅先吐。”说起早春雅事,赏梅是第一位的。时下,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梅花山庄寒梅轻绽,正是早春赏梅好时节!

冬日里的一枝梅历来是文人雅客的心头好。早春时节,寒气还没有退尽,茶山坳的梅花就悄然开放了,没有“惜春长怕花开早”的顾虑,红梅、白梅竞相开放,红梅片片如彩霞,白梅朵朵如飘雪,园内梅影摇曳、暗香四溢,正等着爱梅之人前往,一探究竟。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2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