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创佳绩 全家续荣光 长沙芙蓉区人武部为二等功臣送喜报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艳芬 编辑:王津 2021-02-05 21: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芙蓉区人武部将唐嘉的二等功喜报送到家中。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张艳芬)“我立二等功时28岁,我女儿立二等功才27岁,比我还优秀咧,今天区里领导送立功喜报到家中,我们全家感到很骄傲和自豪。”2月4日,当长沙市芙蓉区人武部将南部战区陆军某旅唐嘉的二等功喜报送上门时,父亲唐胜利开心地告诉区人武部部长方学文。

唐嘉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在大学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她不畏艰苦,屡次主动请缨,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新时代革命军人的使命和任务,把自己锻造成了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服役期间,唐嘉先后荣立三等功1次,获得嘉奖5次。2020年,唐嘉在集团军首届“优秀‘四会’政治教员”比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同年11月,在南部战区陆军“优秀政治教员”比武竞赛中再度夺魁,荣立二等功,还被集团军评为“十大南疆先锋”。

“上次听到敲锣打鼓声还是自己当兵入伍时,有一种久违的感觉,女儿去年荣立三等功,今年荣立二等功,这都是部队这个大熔炉培养锻造的成果。”唐胜利也是一名曾立下赫赫军功的老兵,他告诉记者:“我们会继续全力支持女儿安心在部队工作,希望她再立新功,报效国家,为家乡争光。”

“这份喜报,既是唐嘉军旅生涯的个人骄傲,也是父母家人的骄傲,更是我们芙蓉区的骄傲。” 方学文表示,对立功人员的褒奖,就是对青年入伍行为和“芙蓉”精兵最大的鼓舞,区人武部将继续积极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进一步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在生产、生活上送政策、送温暖。同时,也希望通过全区上下不断掀起崇军尚武、拥军优属热潮,激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艳芬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2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