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秀月 编辑:全校莹 2021-02-05 22: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2月5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向慈庸、钟湘、龚建梅、谷佶晖、张泽民、赵雅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区属重点项目铺排情况汇报,审议了《2021年“3个2000”行动计划》。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和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3个2000”行动是打破用地瓶颈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动项目建设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真抓实干,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领导、加强调度,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形成强大合力,确保“3个2000”行动计划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旅游学校原址扩建和张家界永定中学扩建EPC项目(湖南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部分)变更增加投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科学决策,时刻紧绷项目投资变更高压弦,做细做实前期各项工作,防范项目建设投资风险;要履职尽责,加强工程监管,规范项目工程投资建设的变更行为和程序,并对失职失责行为进行追责;要深刻汲取教训,严格把关,共同发力,解决好项目投资建设面临的各种问题。

会议听取了永定区智慧教育PPP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同意采用PPP模式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会议指出,智慧教育PPP项目是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路径,有利于减轻财政压力,实现教育信息化的正常运转,助推永定区教育强区目标的实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智慧教育PPP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永定区城管工作力量下沉街道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总结改革经验,巩固改革成果,切实做好控违拆违、烟花爆竹和市容市貌整治等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进一步理顺关系,加强下放人员的管理,深入推进城管工作力量下沉街道办事处。

会议还审议了《沙堤高桥旅游特色安置区场地工程变更增加投资的报告》《张家界市永定区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永定区加强乡镇(街道)、村(社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工作方案,听取了春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秀月 实习记者 解雯惠)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秀月

编辑:全校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2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