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六条城市道路集中通车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许雅兰 吴迎 编辑:吴思静 2021-02-07 12: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02版时政要闻-1.jpg

集里路(西湖山防火林道入口-集里桥)通车后,将进一步改善西湖山景区的综合交通环境,方便周边市民出行。记者张迪

城市发展,道路先行。2月5日,由浏发集团负责建设的6条城市道路集中通车。这六条道路分别为胡家路(禧和路—道吾山路)、燎原路(道吾山路—予倩路)、菊花石路(南泥湾路—石霜路)、集里路(西湖山防火林道入口—集里桥)、道吾山路(李畋路—水佳路)、水佳路(锦程大道—道吾山路),均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期间,浏发集团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科学统筹调度,坚持合理高效的工作模式,增调人员,开足马力,在确保安全生产与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抢抓施工进度,全力推动各条道路的建设如期完成。

城市道路建设工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和城市品质提升。以集里路(西湖山防火林道入口—集里桥)为例,该条道路位于集里街道平水片区,连接西湖山上山公路,是西湖山防火林道的必经路段。该道路的通车对改善西湖山景区的综合交通环境以及周边市民的出行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将努力把道路建设成为小康路、民心路和幸福路,让城市更美好,让市民更幸福。”浏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 通讯员 吴迎)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许雅兰 吴迎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