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兵哥哥的喜报来啦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红 杨穗 编辑:陈纲 2021-02-07 15: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5日,新邵县人武部部长刘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中凡带领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新田铺镇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新田铺镇塘口村现役军人邓坚稳、言二铺村杨宇家中,为其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

02.jpg

慰问现场。

“恭喜恭喜,你们儿子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为家乡赢得了荣光,感谢你们为国家和部队作培养出这么优秀的人才!”在立功战士家中,大家共同分享了立功喜报的荣光和喜悦。每一张立功喜报,承载的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军人投身国防、献身国防的伟大情怀。慰问组一行为功臣家属披上绶带,送上奖牌及慰问金,军属们在佳节前夕接过满载荣誉的喜报,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亲人,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在军营里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01.jpg

慰问现场。

隆冬时节天正寒,喜报送至展欢颜,让喜报传递温暖,让荣誉激励斗志,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军属的心坎上,切实提升军人家庭的“光荣指数”,让军人的荣誉看得见,摸得着!

今年新邵县的现役军人们在服役期间表现优秀,捷报频传。截至2021年2月初,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收到16份三等功喜报。(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李艳梅 杨穗)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红 杨穗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