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召开退休老同志2020年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 欧阳海蛟 编辑:陈小婷 2021-02-07 11: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7085656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欧阳海蛟)2月5日上午,双牌县公安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率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会议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主要成绩、县公安局老干工作情况。退休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双牌公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自豪,积极点评点赞,踊跃建言献策。

段宁洪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全县公安机关广大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他指出,老同志的功劳不能忘记,老同志的作用不能忽视,老同志的权益不能削弱。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自觉尊重、敬重、看重老同志,把老同志当成长辈、当成亲人、当成家人,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工作,让退休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来源:红网

作者: 欧阳海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4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