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丨怀化:年味渐浓 慰问就地过年“城市美容师”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杨梅 编辑:杨滋 2021-02-07 15: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杨梅 记者 康晓乔)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就地过年成为今年疫情形势下的新风尚。2月7日,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关爱,湖南省怀化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党支部带着米、油、春联等慰问品来到紫东环卫所开展“温情圆梦微心愿,新春他乡亦故乡”,慰问默默坚守一线、就地过年的20位环卫工人。

图片3.marked.png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怀化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为每位环卫工人都送上新年物资,环卫工人们满脸笑容,其乐融融,现场气氛喜气洋洋。“春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积极响应号召,留在怀化温暖过大年,太感谢你们了。”环卫工人们说道。

图片4.marked.png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新年物资。

从事环卫工作多年的张阿姨,丈夫与儿子已离世,唯一的女儿今年在外地就地过年。志愿者把物资送到阿姨家中,与阿姨亲切话家常,鼓励阿姨积极生活,并表示年后会经常来看望她。

图片5.marked.png

环卫工人张阿姨租住的家。

怀化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提升环卫工人的幸福指数,让他们“留怀过年”也能感受到浓浓年味,暖暖温情。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杨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4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