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双牌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红网 作者:罗舒予 陈才国 编辑:陈小婷 2021-02-07 15: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罗舒予 陈才国)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月4日,双牌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擅权妄为终自毁/徐铁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片深度剖析双牌县塘底乡党委原书记徐铁桥严重违纪违法行为及腐败的过程,从“独断专行无畏忌、谋求官职纵贪欲、自欺欺人陷囹圄”三个方面讲述徐铁桥在塘底乡任职期间信念丧失、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贪污腐败,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身自由的痛苦历程,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从政的警钟。

“身之主宰便是心。”“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者,既要严明纪律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做到自重、自省、自律,心存敬畏、慎独慎微、警钟长鸣,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信仰,引导人向善向上,发挥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罗舒予 陈才国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5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