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亲酒驾送女儿打疫苗,新邵交警当起“代驾”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邓凭凭 唐文杰 编辑:陈纲 2021-02-07 17: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父亲酒驾送女打疫苗,新邵交警当起“代驾”.jpg

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 

“我并非有意酒驾的,实在是当时太着急了,你们这样车接车送的,真的太感谢了!”被民警查到酒驾后,这名父亲除了忏悔,更多的是对新邵交警的感激。

2月5日晚上,新邵交警陈家坊中队在开展春运平安守护行动中,于陈家坊镇黄高公路黄家桥村,查获驾驶人周某饮酒后驾驶未年检同时也未投保交强险的小型普通客车上路行驶。在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时,驾驶员周某着急地说:“对不起,民警同志,我女儿被狗咬伤了,急需要到医院送诊打疫苗,请你们通融帮忙!”民警看到车内坐着两个女子,年轻的女孩表情痛苦,露着被狗咬伤的脚踝。该男子告诉交警,晚饭时他喝了酒,接着女儿被狗咬了,心急之下立即开车过来了。

“你喝了不能再开车了我们开车送她上医院”,执勤民警唐文杰说道。于是中队民警一方面指导酒驾男子配合公安交管部门的调查工作,另外派出民警驾车护送男子的女儿和妻子迅速赶往医院。

过了一个多小时,民警陪同周某的妻子女儿打好疫苗后返回了警队。看到女儿及时打了疫苗已无恙,周某欣然接受了处罚。民警依法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吴艳红 邓凭凭 唐文杰)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邓凭凭 唐文杰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