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现场检查疫苗库房 确保疫苗安全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1-02-07 17: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近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县疾控中心新冠疫苗库房及接种点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为新冠疫苗购进渠道是否合法合规,运输、储存是否有效;新冠疫苗冷链运输的管理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是否严格按照条件储存并做到账卡物相符;新冠疫苗的配送、接收单位是否按规定及时扫码上传疫苗追溯信息并按规定报废和销毁新冠疫苗等。

此外,在检查过程中,该局执法人员还调取了该县疾控中心所有的新冠疫苗采购单据、冷链运输记录、批签发证明等资料,并实地察看了疫苗的储存及接种情况。经检查,该县疾控中心的新冠疫苗均通过省疾控中心采购,由专门的冷链配送企业配送至该中心,在库的新冠疫苗储存温度控制在2-8℃,符合规定的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5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