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销号220处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川 罗汉 编辑:何雨杏 2021-02-08 11: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 (通讯员 李川 罗汉)2月8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良田镇107国道廖家湾路段,拆除重建后的廖家湾桥车水马龙。该桥拆除重建前属于四类危桥,是苏仙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销号的安全隐患之一。苏仙区克服资金紧、任务重、工期赶的不利因素,投入300余万元,仅耗时3个多月,在春运开始前打通了这座“舒心”桥。

13.jpg

在107国道栖凤渡镇路段,交警三大队栖凤渡中队民警正在排查过往车辆违法行为。苏仙区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这样的行动成为常态。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特别是两危一客、货车超限超载、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上路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采取现场执法与宣传教育并用的方式,让辖区内交通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苏仙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副主任杨正奎介绍,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苏仙区集中优势力量、采取有力措施,加速问题“清零”,成立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为组长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抽调34人组成7个工作专班集中办公。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全力推进隐患整治,全区形成了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资金到位的良好形势。聚焦交通问题重点,开展各项整治,投入专项资金1200余万元,改善路面状况;交通、运管、交警、农业、农机等部门,出动人员2.4万人次,查处各种违法1.8万次,做到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通过加大宣传力度、集中执法、建立长效机制和建设搬迁新市场等一系列措施,关闭取缔全区3个马路市场,并通过了省、市验收。

14.jpg

截至2020年,经过一年的专项整治,苏仙区排查的263处隐患点,已经整治销号220处,按时超额完成了整治任务,全区交通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安全设施更加完善,市民守法意识显著增强,路面通行更加有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川 罗汉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6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