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彭生智检查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物资供应工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2021-02-08 10: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5日上午,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深入县汽车总站、园区企业、社区网格、商场超市等地检查调研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物资供应工作,强调要树牢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物资供应充足,社会和谐稳定。

在县汽车总站,彭生智仔细查看了解站内疫情防控、乘客候车、客车调度等情况,要求车站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旅客的体温测量、扫健康码、个人防护工作,合理安排运力,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在县自来水公司三水厂,彭生智详细了解设备运转、供水保障、日常管理等情况,要求抓紧管网完善和检修,最大限度降低损耗率,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春节期间市民用水安全稳定。

在家兴新型材料、溢莱家居、安培龙传感科技等企业和鹿峰街道东塔社区,彭生智认真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落实防控措施、春节期间安排,社区常态化管理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致以新春的祝福。彭生智还到卜蜂莲花超市检查了物资供应、质量监管等情况。

调研中,彭生智强调,春节临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物资储备,抓细抓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要按照疫情防控“五级体系”要求,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落实社区网格、小区街区、楼栋住户的防疫职责,精准排查、精准掌控,组织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等工作,统筹做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应急、供水供电保障等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级领导邓艳红、刘久正、李梅玉、欧阳育军参加相关活动。(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