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志愿服务队:让每个人感受到“临武温情”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胡涛 胡恒珲 编辑:姜姿 2021-02-08 11: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改 (9).jpg

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红网时刻2月8日讯 (通讯员 胡志锋 胡涛 胡恒珲)2月3日,临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场馆启用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和12个特色支队、13个乡镇大队、2个独立中队进行了授旗。随后,志愿服务队根据前期征集到的微心愿,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温情圆梦微心愿,新春他乡亦故乡”志愿服务活动,让每个人感受到浓浓的“临武温情”。

舜峰镇南塔社区居民邝文红因患多功能运动精神杜灶病丧失劳动能力,现瘫痪在床,生活困难。2月3日是他的生日,又恰逢春节临近,他希望能有人陪他过一个开心热闹的生日。获悉这一情况后,当天,爱心志愿者们特意为他准备了蛋糕,点上蜡烛,唱起生日歌,帮他完成了这个小小的微心愿,并鼓励他要积极面对,早日康复。

微信图片_20210207091448.jpg

为留守儿童何紫曦送来年货。

8岁的小女孩何紫曦父母已经离婚了,父亲何长军长期在广东打工,已经有几年没有回家了,平时她就跟奶奶邓素玲一起生活。春节临近,家家户户都在置办年货了,本来计划要回家过年的父亲为了疫情防控需要,放弃了回来与她团聚的机会。当天,爱心志愿者专门为何紫曦送去了面包、大米、食用油、蛋糕等年货,并表示过年了还要来陪伴她和奶奶,希望她们能过个好年。

东云路提质改造工程安置小区建设工地保安兼材料仓库员段八妹是安仁县人,为了疫情防控需要,他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决定春节期间留在临武。当天,爱心志愿者们为他送去了年货,让他切实感受到了“新春他乡亦故乡”的温情。

微信图片_20210207091442.jpg

为群众讲解《郴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读本。

当天,志愿者们还开展了《郴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郴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读本,号召大家学文明人、做文明事,让临武成为一个文明在身边的“温暖之城”。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胡涛 胡恒珲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6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