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2021年第一批产业链精准招商实现“开门红”集中签约45.2亿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吕继勇 编辑:章杰飞 2021-02-08 17: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吕继勇)2月7日,宜章县举行2021年第一批产业链精准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共集中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45.2亿元,其中“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2个,总投资14.2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了精细化工、现代农业、工业制造、全域旅游、新能源开发等领域,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利税5000万元以上,解决劳动力就业3000人以上。

图片1.png

郴州市宜章县2021年第一批产业链精准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宜章县委、县政府坚持认真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部署,围绕打造“五区三基地”、建设“五个新宜章”目标,重点突出氟化工、光电、医药器械、包装印刷、碳酸钙、大莽山旅游、“两茶一橙”(现代农业)等七大产业链,大力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2020年全县全年GDP绩效评估得分排全市第1位,工业实缴税金、工业固投、技改投资、工业用电量增速均排全市前2位,全年引进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37个,总投资90亿元,其中落户500强企业4家,实现了由单个招商向产业链招商转变。

骏达(佛冈)玩具有限公司、宜章骏涛实业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杨汉旭作为签约企业代表发言,他回顾了骏涛实业在宜章的投资与发展历程,对宜章县委、县政府的高效、务实、真诚和担当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要与签约企业一起在宜章做大做强,为宜章的繁荣与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2.png

宜章县骏涛实业(三期)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5个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引领性强,符合宜章产业特点和投资重点。宜章县委、县政府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尽职尽责地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让项目尽早在宜章大地结出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吕继勇

编辑:章杰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7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