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干部、乡镇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编辑:陈小婷 2021-02-08 15: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2月6日,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干部,乡镇敬老院和贫困党员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一同走访慰问。

宁远:肖质彬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干部、乡镇困难党员_副本500.jpg

肖质彬一行首先来到了舜陵街道莲花社区,详细了解了社区值班安排、当前工作开展、是否遇到什么矛盾。肖质彬希望,社区工作人员要抓住春节返乡这个有利的机会,要深入一线,加大矛盾纠纷的化解,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莲花社区要在社会治理上当标兵,做表率,特别是要全力做好辖区内交通顽瘴痼疾执法整治、摩托车“一盔一带”治理和征地拆迁矛盾的化解,确保社区和谐稳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在走访离退休老干部邓丽华、郝洪生、乐才明等人时,肖质彬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了老科协和关工委的有关情况介绍,感谢他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在走访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老科协主席邓丽华时,听说她刚刚住院做完膝关节置换手术就一心扑在老科协事业的发展上十分感动,希望她要好好保重身体,在康复中做好工作。同时,肖质彬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特别是困难老干部家庭,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五龙山瑶族乡敬老院,肖质彬了解了老人吃住和身体生活情况,查看了活动室、食堂和宿舍。肖质彬表示,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我们的初心使命,大家要全力关心关爱老人身体生活,用心用情做好老人养老服务,注重敬老院的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石家洞村退伍老党员石祥璇的家中,肖质彬与他们拉家常、谈过去,认真倾听了他们的诉求和愿望,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看病就医、子女上学等情况,勉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主动跟相关部门沟通,党和政府会尽力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解忧难,希望老人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关心支持村里工作,为村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五龙山瑶族乡走访中,肖质彬还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他要求,乡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发展稳定的第一要务,加强矛盾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肖质彬还走访慰问瓷厂困难职工和石家洞村老党员石家锦,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7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