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今冬明春禁毒巡回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2021-02-08 16: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ed0cec055d3f437da8c5a4d4ef164f89.marked.jpg

流动宣传车。

eea09533c27a42b2bf5ce4e4bfc7ca8d.marked.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潘登)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工作,提高全民拒毒防毒意识,营造春节期间浓厚禁毒氛围,2月7日,怀化市鹤城区今冬明春禁毒巡回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准备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根据安排部署,禁毒巡回宣传活动要面向基层群众,利用这次今冬明春禁毒巡回宣传活动,在村(社区)广场、村(社区)组公示栏等地方书写禁毒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向广大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进行毒品危害的讲解以及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宣传,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从而提高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同时,出动流动宣传车深入乡镇、村组,播放禁毒宣传音频广播,倡导广大群众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警惕和防范毒品危害,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鹤城区禁毒办为开展好此次巡回宣传活动,印制禁毒宣传手册5000份、毒品原植物识别宣传海报1000份,出动宣传车辆10余台次,并在城区设置禁毒宣传文化墙7处,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思想根植于广大群众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7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