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主持召开春节慰问驻军单位及公安、消防部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成文杰 2021-02-09 08: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2月6日,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主持召开2021年春节慰问驻军单位及公安、消防部门座谈会,邀请江华人武部、江华公安局、江华森林公安和江华武警中队、江华消防救援大队、江华民兵应急分队代表齐聚一堂,畅叙军民鱼水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以及黄志坚、义洁、艾克海、伍继承、县人武部政委唐海东、胡少波、聂新华等领导同志出席慰问座谈会。

罗建华指出,长期以来,驻江华军事单位以及公安、消防等部门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江华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政治建军、政治建警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素质,为江华社会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江华军事单位及公安、消防、民兵应急分队建设,增进军民、警民、军政团结,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继续发挥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为驻军单位的发展作出地方应有的贡献。

龙飞凤主持座谈会,与会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支持地方事业发展,以饱满的热情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8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