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人民法院年前集中兑现执行案款2147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诗杨 蒋雨轩 编辑:陈小婷 2021-02-09 10: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黄诗杨 蒋雨轩)2月7日上午,江华人民法院召开“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新闻发布会暨执行兑现大会,集中兑现执行案款2147余万元,其中涉农民工工资执行案款277余万元。江华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江华电视台记者及部分当事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发布会上,江华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简要通报了该院2020年执行工作情况,党组书记、院长唐建新围绕“3+1核心指标”,涉黑恶刑事涉财执行案件、职务犯罪刑事涉财执行案件、涉民生案件、违法占用耕地类行政非诉执行案件、党政机关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债务案件等五类重点案件执行情况,对该院开展“三湘风暴之‘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2020年以来,江华人民法院立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持法律尺度,传递司法温度,做到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两不误,2020年共受理执行案件1929件,结案1875件,结案率97.2%,执行到位标的金额4.14亿元,是全市首个所有执行案件到位标的、首次执行案件到位标的“双过亿”的基层法院。

来源:红网

作者:黄诗杨 蒋雨轩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89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