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金桥社区:“春风行动”传递温情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2021-02-09 14: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JPG_1419 - 副本.JPG

隆回县金石桥镇金桥社区党员干部走村串户,开展“春风行动”。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感谢李书记和各位党员干部对我的关心,每年过年前上门慰问我们老党员。”2月8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金桥社区金桥6组90多岁老党员张次阳感激地对社区支部书记李康红说。

金桥社区是原金桥居委会和中西、东山团村合并而成,现共有32个村民小组,总人口4500多人,共有党员101人。自2016年以来,社区支部书记李康红发动党员干部捐款献爱心,每年春节前夕为社区退休老干部和高龄老党员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党员干部倍感温馨和感动,深受鼓舞。今年李康红带头捐款3000元,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共计捐款16500元。当天,李康红带领党员干部走门串户为社区退休老干部和高龄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并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该社区退休老干部张爱国十分感慨。“我曾在村里负责,虽没做出什么大的贡献,但在工作中没给大家丢脸。我退下来之后,你们一直没有忘记过我这个老基层,很受感动。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工作,为乡村振兴岀力。”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89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