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获国家卫生县城“四连冠”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2021-02-09 17: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7e9afa8a-59d0-4867-9599-9e2c4995afa1_.jpg

靖州县城。

近日,全国爱卫会公布关于2020年度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湖南省靖州县再次被确认为国家卫生县城,实现了国家卫生县城“四连冠”。

国家卫生县城是衡量一个县城整体卫生水平的最高荣誉,创建全国卫生县城有利于持续改善市民生活质量,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按照有关规定,国家卫生县城每三年复审考核一次。

自2010年靖州县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以来,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为重点,不断拓展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强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组织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等活动,城乡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靖州站记者 刘媛)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